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太阳集团www0638vom领导前往深圳走访调研多家行业企业

发布者:太阳集团www0638vom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59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拓宽更多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我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8-9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党委副书记马强、副院长曹藩荣等一行前往深圳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绿宝轩园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8日上午,徐添庆一行来到深圳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并在公司总裁杨文标先生的带领下参观公司的整体部门情况,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徐添庆书记表示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介绍学校、学院发展及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接下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产学研融合等工作。

杨文标总裁介绍了华巨臣集团的发展历程,就深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打造IP活动、融通资源提升合力提出针对性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在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大有可为。


华巨臣集团总经理向飞、人力资源总监高海燕、2017届校友孙逸超、项目策划林丹苗、学院辅导员刘合永参加座谈。 

4月8日下午,徐添庆一行来到深圳八马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在04级茶学校友焦杨的陪同下参观了解公司产品研发、客户服务、电商直播、培训学校等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展开座谈,徐添庆书记介绍学校、学院近来发展情况以及此行的主要目的,感谢企业在毕业生就业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接下来继续深化产学研、人才培养合作。八马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王焜恒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机制、人力资源管理,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加大人才招聘规模。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打造高质量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

 

4月9日上午,徐添庆一行来到深圳绿宝轩园艺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学院果树专业校友叶如光的带领下参观走访公司基地门店并展开座谈。徐添庆书记对校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学校、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校友有所求,学院必有所应,希望接下来双方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机制。叶如光董事长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十分怀念在母校的时光,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加强与学校联系,深化产学研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学院与行业优质企业的联系,对于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进程,深化产学研合作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刘合永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太阳集团www0638vom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太阳集团www0638vom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