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情谊,谋发展——太阳集团www0638vom徐添庆书记带队走访深圳校友

发布者:太阳集团www0638vom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70

为扎实推进115周年校庆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8-9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党委副书记马强、副院长曹藩荣一行到深圳市看望当地校友代表并走访部分校友企业。

   徐添庆一行在我校深圳校友会园艺分会的带领下看望校友代表、走访部分校友企业,并同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校友代表展开座谈徐添庆书记表示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校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学校115周年校庆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校友有所求,学院必有所应,希望接下来双方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机制。邀请校友多回母校看看。


深圳校友会园艺分会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园艺分会的基本情况和下一工作计划,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加强与学校联系,深化产学研合作。

深圳芭田股份首席专家、深圳市功能农业协会会长、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79级蔬菜专业校友陈彬;深圳校友会秘书长、83级果树专业校友肖瑶;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绿宝轩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84级茶学专业校友马宝玉;深圳校友会太阳集团www0638vom分会副会长、84级果树专业校友谢其辉;深圳校友会园艺分会名誉会长、绿宝轩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85级果树专业校友叶如光;深圳校友会太阳集团www0638vom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长泰兴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91级蔬菜专业校友谭常青;深圳校友会太阳集团www0638vom分会会长、深圳市博纳学校校长、93级果树专业校友范武、深圳校友会太阳集团www0638vom分会理事、深圳市京宸建设有限公司股东、94级果树专业校友刘庆煜参加座谈。


 

(编辑:刘合永)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太阳集团www0638vom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太阳集团www0638vom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