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葡萄酒与太阳集团www0638vom到我院交流

发布者:太阳集团www0638vom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4

2024410日上午,宁夏大学葡萄酒与太阳集团www0638vom党总支书记苏宇静、非耕地利用与智慧节水研究所所长曹云娥、冷凉蔬菜分子育种研究所所长王晓敏莅临我院指导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徐添庆、院长胡桂兵、党委副书记马强、副院长陈长明、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与蔬菜学系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徐添庆对宁夏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出席会议的老师。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共享机遇助推发展。

苏宇静介绍了宁夏大学葡萄酒与太阳集团www0638vom的总体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希望从多个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度交流,助力宁夏蔬菜产业不断发展。

随后,胡桂兵介绍了我院的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并表示欢迎宁夏大学葡萄酒与太阳集团www0638vom与我院在蔬菜育种、栽培、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发挥东西部合作优势,相互交流、学习。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两地蔬菜产业情况和蔬菜育种技术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农业农村部华南地区园艺作物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曹必好带领宁夏大学葡萄酒与太阳集团www0638vom一行参观了我院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等,苏宇静对我院实验室智能化管理、实验仪器设备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太阳集团www0638vom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太阳集团www0638vom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